•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我市24项工作交出优秀答卷获上级表扬

时间:2021-09-26 10:30: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10926091519.jpg

  今年7月至8月,我市有24项工作因成效突出获上级通报表扬。近日,市委、市政府对相关单位进行了集中通报,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通报列出了“被上级评为优秀或先进类”“被上级嘉奖或记功类”“工作示范类”〔仅限于各县(市、区)〕“书面表扬类”“工作排名靠前类”(仅限于市有关单位)等五种受通报表扬类型,涵盖全国、全省、部属等荣誉。如乐昌市人民法院被评为“全国人民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翁源县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被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乐昌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被评为“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韶关市在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中,连续两次考核结果被评为优秀等次。韶关市在2020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等次;仁化县、南雄市、浈江区在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韶关市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南雄市2020年度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力度大、步伐实、速度快,不断完善清晰合理的县域医共体治理框架,在形成有序就医格局、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有效利用医疗卫生资源、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能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被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中医药局联合发文通报表扬。粤北人民医院在2019年度广东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名次提升超过100名,被书面表扬。

  此外,市公安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省际公安检查站为主阵地,圆满完成严防疫情扩散蔓延任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作出了积极贡献,被广东省公安厅予以通令嘉奖。市应急管理局、市矿山救护队在珠海市石景山隧道透水事故救援工作中不辞劳苦,以快速反应、训练有素、科学高效的救援能力协助救援工作开展,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被通报表扬。市矿山救护队在河南省郑州市特大暴雨灾害救援工作中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精湛科学的救援技术、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应急精神,赢得当地人民的肯定,获得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书面表扬。(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