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仁化县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时间:2021-09-21 13:12: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sga421c_Print_b.jpg在“双节”来临之际,仁化县委书记林国华带队到该县集中隔离点、县妇幼保健院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检查,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在集中隔离点,林国华实地察看了解隔离医学观察点布局、房间数量、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做好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隔离点设置标准和管理规范,做好消毒消杀、后勤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隔离环境的健康安全。

  在县妇幼保健院,林国华严格按照医院的疫情防控指引,主动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听取该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医护人员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各医疗机构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规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院感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和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林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将责任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排查整改隐患问题,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仁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