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第五届寻找“广东好医生”评选结果公布
我市医生刘一鸣上榜

时间:2021-08-20 10:19: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8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公布第五届寻找“广东好医生”活动推选结果的通知》,韶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刘一鸣被评为第五届“广东好医生”。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造“广东医生”主体形象,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省中医药局、南方日报社、省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人之初杂志社联合开展了第五届寻找“广东好医生”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热烈响应。经过各地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医院、各单位的逐级推荐、层层遴选,共报送了100位候选人,征集了许多感人的医患故事。近日,经过严格规范评选程序,确定刘一鸣等10位同志为第五届“广东好医生”,尤海英等10位同志获第五届“广东好医生”提名奖。

  刘一鸣是韶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他在韶关一干就是28年。在医疗资源相对缺少的粤北地区,他潜心钻研儿科治疗技术,许多新项目填补了韶关地区的空白。他发挥中医药优势救治患儿,带领该院中医科获评为“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基地”。他还经常到医疗条件相对落后的地区开展义诊,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他曾获得“第七批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等荣誉。(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