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19年度广东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出炉
我市列粤东西北地区首位

时间:2021-08-18 10:06: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记者从省医改办发布的2019年度广东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通报中获悉,我市以659.34分的成绩位列全省第六,列粤东西北地区首位,再次在医改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

  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重点针对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技术与医疗质量、医院管理与运营效率、人才培养与发展、患者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测评分析。2019年全省共有147家医院参加,我市粤北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在考评中位列全省第30、57位,其中粤北人民医院成绩较2018年提升了18位;国家监测指标由第74位跃升至24位,全省病例组合指数(CMI值,反映治疗病例的技术难度水平)增加0.2以上。同时该院于2019年在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排名198位,获得A等级,被省通报表扬。

  除此之外,省医改办近日下发关于2020年全省重大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综合检查情况的通报,我市以1027.25分取得在粤东西北第一、全省排名第8的好成绩,充分反映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效果。(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