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市委老干部局与核工业四一九医院离休干部定点医疗服务协议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07-14 16:14:43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10714153331.png7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与核工业四一九医院离休干部定点医疗服务协议签字仪式成功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韶斌,核工业四一九医院党委书记彭亚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为积极应对我市人口老龄化、养老与医疗叠加需求迫切问题,市委老干部局与核工业四一九医院签署协议,致力于提升韶关老干部晚年生活质量,提升老干部的医疗服务水平。核工业四一九医院高度重视离休干部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工作,成立了离休干部医疗保障工作小组,为离休干部建立就诊住院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切实做好离休干部医康护养叠加服务,尽最大努力让老人舒心,让家属满意,让政府放心。

  胡韶斌强调,一是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四一九医院是韶关市唯一一家“老年病科医养结合管理”试点单位,四一九医院的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多年来为老干部医养服务做出了很大贡献,具有良好的口碑。二是稳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强化服务能力意识,让陪护工作精准落实,对病情困难的老干部要做到及时的心理疏导,营造良好的氛围,让老干部安享幸福健康的晚年生活。三是务实笃行出实效。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四一九医院作为定点医疗机构也是为老干部做实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医疗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

  此次项目签约落地,助力我市老干部医疗服务持续向好稳步前行,为推动韶关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老干部局  肖家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