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曲江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4 12:23:53 来源:曲江区政府办公室 曲江区人社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日,曲江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对该区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曲江区副区长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启动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以来,在市人社局的精心指导下,曲江区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积极作为,不断推进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征地社保资金的分配工作,维护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

  黄华强调,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以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尤其是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涉及不同的征地项目,都有硬性的时间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目标任务。要思想认识到位,锚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逐个项目跟进,逐个任务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政策宣传到位,多途径、多渠道、多形式面向群众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群众配合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督导指导到位,主动走出去,深入一线开展督导和指导工作,建立健全定期调度、通报、提醒制度;要服务保障到位,熟练掌握各项政策要求和业务办理流程;要组织领导到位,区人社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部门各镇街高效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而有效的工作合力。

  会上,曲江区人社局通报了该区2021年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情况,各镇街依次汇报工作,各部门对各镇街提出的存在问题和困难一一作了解答及提出意见建议。(曲江区政府办公室 曲江区人社局  李湘闽 李莉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