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走进社区“零距离”服务群众

时间:2021-07-16 11:41: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走进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二队家属区,开展“进社区、听民声、解民忧”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12345热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模拟诉求受理等形式开展面对面服务,为群众全方位解读12345热线的服务范围、工作流程、受理渠道等,力争帮助更多群众解决关系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我没读过书不识字,平时要办事都比较麻烦,现在知道这个号码,以后有事要找政府帮忙就可以打12345了。”一名老奶奶详细了解12345热线后高兴地说。此次活动,12345热线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为群众现场答疑40多人次,更近距离地了解社情民意,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据举办方介绍,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12345热线将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的初心,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当好群众的“传声筒”,用心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成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好帮手。(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叶淑琴)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