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乐昌“七一”前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1-06-26 12:38: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乐昌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城东社区党总支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乐昌市政协相关人员对他们嘘寒问暖,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和子女就业情况,并与他们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临别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和党组织寻求帮助。在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慰问时,慰问人员积极主动帮助打扫卫生,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慰问,不仅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还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总支的交流合作,形成了推动结对共建活动的强大合力。近段时间以来,乐昌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