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我市部分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划拨延迟 6月底起补划未划医保个人账户

时间:2021-06-26 12:41: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4日,市医保局向我市医保职工发出“关于我市部分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划拨延迟的通告”,预计6月底开始分类分批补划未划的医保个人账户。  

  据悉,今年1月3日,我市正式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并于2月26日正式开始发放医保个人账户。但因参保数据传输和交互方式更换,导致我市部分职工的医保个人账户发放失败,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划拨工作出现延迟。主要表现为新领卡和期间换卡导致个人账户未发放成功;部分退休职工因进行过单位减员后导致个人账户漏划;异地安置的退休人员金融账户未划拨。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局正加强与省医保局和省平台技术团队沟通联系,尽快解决遗留的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划拨问题,预计本月底开始分类分批补划未划的医保个人账户,可能会导致到账时间不一致情况,请我市参保职工耐心等待划拨到账。(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黄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