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王瑞军到浈江区中核有关小区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时强调
最大限度排忧解难
切实增强中核困难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时间:2021-05-14 11:04: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3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前往浈江区中核有关小区调研社区改造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强调要继续关注中核困难职工生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最大限度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中核困难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小杰参加调研慰问。  

  p37_b.jpg王瑞军先后前往浈江区锦园社区、福源社区和莲花山社区,实地查看小区基础设施、居住环境改造提升及电梯加装等情况,并带着党委和政府的关心、问候走进困难职工家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小区改造提升的反馈意见,感谢他们为国家核事业付出的巨大努力,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随行部门和单位认真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

  王瑞军指出,核工业老员工们在我国核工业开创、建设和发展等阶段开展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党和国家一直关心关注老一辈核工业人的退休生活,先后出台了系列保障政策。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好中核退休职工生活待遇,针对他们中的困难群体不断完善救助机制,切实解决后顾之忧。要把小区里的民生实事办细办好,充分结合中核各小区实际,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制定并完善改造方案,积极推进中核有关小区电梯加装工作,持续改善中核退休职工居住条件。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全力平衡好加装电梯中的各方利益,严格压实企业责任,全面管控加装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确保电梯使用安全,让小区居民在加装电梯过程中顺心、放心;要落实维修养护管理,明确电梯交付使用后维护保养和使用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电梯长效运营。

  副市长高冬瑞、核工业广东矿冶局局长肖启斌,浈江区、市委政研室、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