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省总工会来韶走访慰问特殊困难职工

时间:2021-04-28 11:14: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一行来我市调研核工业特殊困难群体服务工作情况,并于4月27日上午前往莲花山社区走访慰问核工业困难职工。

  慰问对象陈某全、赵某保均为八旬高龄老人,疾病缠身,家庭存在困难。吕业升一行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亲切询问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临走时,吕业升特意为两位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核工业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当地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多留意困难职工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力所能及地帮助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两位老人及其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深表感谢。

  慰问结束后,吕业升一行前往锦园社区进行调研,勉励社区负责人既要努力做好便民利民工作,又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陈欣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