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技能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促进劳动力创业就业

时间:2021-10-28 10:39: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东莞凤岗-韶关武江对口帮扶技能培训活动在武江区江湾镇举办。  

  培训活动设有“农村电商品牌和创新创业带头人技能培训班”“农村电商特色培训班”“技能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等多个课程。培训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向学员讲授民宿服务礼仪、民宿的整理和收纳,如何利用各电商平台宣传当地民宿和旅游等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收获满满。  

  接下来,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指挥部将根据当地群众的需求,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种技能培训,推动两地优质人力资源精准对接、合作共建,促进劳动力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蔡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