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韶关学院和新丰县开展校地合作
共培共享人才 促进共同发展

时间:2021-07-20 10:04: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学院党委和新丰县委人才共培共享合作签约仪式在新丰县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韶关学院和新丰县主要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仪式上,新丰县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地人才共培共享合作项目相关内容。双方领导共同见证校地双方签署《中共新丰县委员会和中共韶关学院委员会人才共培共享合作框架协议》《医学人才共培共享合作协议》,并为受聘为丹霞英才导师的韶关学院副校长、教授赵三银颁发聘用证书,为韶关学院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教授郭会时和韶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薛晓芳颁发新丰县人才驿站(云髻才谷)专家入库证书。据介绍,双方合作周期为5年。其间,双方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高层次人才共培共享为抓手,依照“新丰所需、韶院所能”的原则,在高层次人才交流、医疗卫生人才培育、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与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基础教育提质、基层党建等七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韶关学院负责同志希望双方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用、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创新高层次人才共培共享模式,搭建人才技能发挥平台,打造人才成长舞台,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接下来,韶关学院党委将委派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新丰县委将委派县委组织部,携手推进双方合作事务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具体合作事项的落地落实,共同为推进新丰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韶关学院办学质量打造合作平台,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陈志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