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10所高校职业(技工)院校与华天科技开展校企对接
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时间:2021-06-07 11:10: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校企对接活动,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韶关学院等市内10高校、职业(技工)院校参加了会议。为2022年建成投产的广东韶华科技有限公司做好人才储备。

  会议期间,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企业情况和韶华科技用工需求情况,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就我市中职、技工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发言,各高校、职业(技工)院校就学校办学、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开展订单办、学徒制等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愿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从技能人才培养到企业用人用工的无缝衔接,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三方共赢。座谈会后,天水华天科技还将分别到各高校、职业(技工)院校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探讨深化合作路径方法。

  据了解,此次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招聘近3000名操作员和技术员,先行前往甘肃天水、陕西西安、江苏南京、江苏昆山等生产基地跟岗培训,待广东韶华科技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后,返韶生产基地就业。(转载韶关日报  曾善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