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曲江区举行“职业指导下基层”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现场解决群众就业难问题

时间:2021-06-07 11:09: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日前,曲江区2021年“职业指导下基层”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在沙溪镇大宝山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把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作为帮扶重点,针对他们学历低、技能少、年龄偏大等特点,来自曲江区的高科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绿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及广东恒华重工有限公司等15家大型企业参会招聘,提供技工、电工、包装、会计、文员、水电、销售等多种类型的就业岗位超430个。

  招聘现场,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应聘求职者详细介绍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企业发展情况,并细致解答了有关工作内容、工作时间、薪资待遇等问题。招聘会当天登记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达50余人。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有助于解决广大群众就业难问题,也为脱贫后的群众家庭增收提供有力保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接续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钟凯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