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我市举行产教融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5所院校57家企业达成项目合作

时间:2021-05-14 11:04: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3日上午,我市在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产教融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5所职业院校和57家企业参加集中签约仪式,校企达成产教融合项目合作。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是韶关教育事业发展、产教融合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我市在推进现代化职业教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工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为大力推进韶关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在人才、技术、成果的全面对接,聚合多方资源优势,加快构建韶关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韶关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在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指导与支持下,我市举行产教融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当天,我市15所职业院校和57家企业参加集中签约仪式,校企双方达成“共建实训基地”、“人才订单式培养”、“企业办班”、“引企入校”等多种形式的产教融合项目合作,校企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全力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韶关”样板。

  签约仪式现场,为提升签约的时效性,签约仪式分5组进行。15所院校分为5组,与15家合作企业代表分批上台进行现场签约,随后邀请各校所有合作企业上台与签约学校合影留念。校企各方以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抓紧推进更多优质产教融合项目在我市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在合作中不断跨越,共同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