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2021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发布 韶关计划招募180人

时间:2021-05-12 12:39: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日前印发的《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全省招募2021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3000名,服务期为2年。其中,韶关招募180人,报名时间是5月10日到5月21日18时。

  根据《方案》要求,此次招募对象分为三类,一是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二是普通高校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毕业院校须是广东省内高校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三是香港、澳门、西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韶关此次招募的18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将服务于各县(市、区)乡镇基层学校、公共服务中心、水利所等一线。报名或查阅详情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http://www.szyf.org.cn)。

  据悉,2016-2020年,我市先后招募463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市在岗服务“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共有247人,遍布80多个乡镇(街道),为基层各项事业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持。近年来,我市人社部门持续加大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政策保障与服务支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工作生活等补贴由2000元提高到目前3800多元;在按月足额发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工作生活补贴的基础上,积极落实社会保险待遇、交通出行、食宿安排等事宜,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建立了有力保障,确保其在基层留得住、流得动。(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黄思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