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曲江区2021年首期居家养老照护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4-29 15:07:46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曲江.png为积极响应省、市大力推动“南粤家政”工程的号召,提高曲江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品质,近日,曲江区2021年首期居家养老照护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韶关市西达职业培训学校组织,来自曲江区养老家政行业3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0天,邀请具有深厚护理理论知识和丰富养老护理工作经验的业内精英组成讲师团队,采用理论加实操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活生生的案例、接地气的讲解,生动形象地讲解和传授养老照护专题知识和技能。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课程质量高,深受启发,收获甚多,坚信通过培训一定能学到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高品质的照护服务。

  据曲江区人社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的多数学员来自养老护理行业,利用晚上的业余时间“回炉深造”,主要是为了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技能,以使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此次培训有望促进曲江区养老服务业提升水平、提升档次,为今后曲江区全面推动“南粤家政”养老服务工作打下基础。(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