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南雄今年将引进249名英才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引擎

时间:2021-04-22 11:48: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记者从南雄市委组织部获悉,为了加强南雄市人才队伍建设,今年,南雄市计划引进249名“丹霞英才”暨急需紧缺人才,继在江西赣州、广东广州、广西南宁、四川成都指定高校(场所)组织现场初试后,近日,该市又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驿站举行2021年“丹霞英才”暨急需紧缺人才公开引进初试。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雄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丹霞英才”暨急需紧缺人才,包括党政储备类人才28名、教育教学类人才85名、医疗卫生类人才46名、基层急需紧缺类人才13名、企业类人才77名。近日举办的初试,是对党政储备类、教育教学类、医疗卫生类人才进行选拔。

  “作为南雄人,就想回到自己的家乡,为教育事业奉献出一份力量。”在初试现场,一名考生告诉记者。据了解,2019年以来,南雄加大引才力度,通过“丹霞英才”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程,引进了林业、农业、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的人才共260多名。(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李思番  潘文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