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陈少荣到职业院校开展调研
加强用地保障 助推教育发展

时间:2022-07-01 10:35: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长陈少荣带队到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校受灾及灾后重建以及迁建项目用地规划调整情况,强调要高效高质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学院规模,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副市长罗海俊参加调研。

  在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后山的泥石流灾害点,陈少荣实地查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灾害成因、应急处置措施以及灾后恢复重建、住宿安排、校园管理等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加快修复受损设施,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在了解学院迁建项目用地规划调整情况时,陈少荣认真听取该学院曲江校区、浈江校区土地收储、总体规划、功能布局和开发利用等情况汇报,询问学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商讨解决办法,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陈少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国土空间规划的整体布局,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规划、征收、建设等各项工作,算好大账、总账和长远账。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整合现有资源,切实盘活土地资源,大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环节衔接顺畅,按照时间和任务要求完成收储和供地工作。要积极对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打通堵点、解决难点问题,有效保障教育用地和空间供应,为韶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