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广东省开放大学体系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28 11:06: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广东省开放大学体系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改革开放”红色基因,发扬“全省开大是一家”的优良传统和团结协作共赢精神,努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刘文清主持会议。副市长高冬瑞出席会议。  

  高冬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启宇、刘文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韶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放教育事业发展,韶关开放大学办学40余年以来,在服务地方终身学习和开放教育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地方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专门人才。希望广东开放大学及其他市、县(区)开放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加强与我市的联系互动、共建共享、共融共促。

  会议对工作成绩突出的20家市、县开放大学进行表彰。刘文清作“凝心聚力,建强体系——推动广东开放大学体系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韶关市、珠海市、湛江市、海丰县、怀集县开放大学校长围绕“开放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分别作发言。

  全省91所开放大学校领导等150多人参加会议,并于会后前往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双峰寨等地参观学习。(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谌亮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