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第37个教师节:我市亮灯向教师致敬

时间:2021-09-11 09:22: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今年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当日我市开展了2021年度教师节“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p21_b.jpg记者从市教育局和市住建局获悉,为弘扬当代教师精神,教师节当日20时至21时,我市在市区标志性建筑、主干道等地,通过电子显示屏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亮灯主题词包括:“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等主题词,市属学校以及各县(市)同步进行。

  为表达对教师们最诚挚的祝福,从教师节前几日开始至9月12日期间,韶关日报社利用在浈江区、武江区的阅报栏LED屏幕,播放教师节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据介绍,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看到电子屏幕上的‘老师,您辛苦啦!’真的很感动,我要更加努力,肩负起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我市一名教师有感而发。(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