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我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教师节

时间:2021-09-11 09:22: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在这个秋风送爽、桃李芬芳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连日来,我市各地、各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教师节。  

  p40_b.jpg“祝你生日快乐,祝老师节日快乐……”9月10日上午,一首按照“祝你生日快乐”旋律改编的歌曲,回荡在浈江区站南小学,该校的全体学生在课间时站在操场、楼道,齐齐向老师们唱出这首祝福歌,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在南雄市第二小学开展了以“桃李满天下、恩情深似海”为主题的系列“教师节”送祝福感恩活动,举行了感恩教师节班会,以《老师,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手抄报、作文等,献给老师;曲江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教师“师德师风”辩论赛,围绕“师德与师才孰为重”展开辩论,通过辩论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潜力,用一种全新的形式,提醒老师们明确师德底线,严以律己;乳源教育局举行“学党史铸魂立心,当楷模为国育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廖树养、肖雪梅、林北青、莫绍贵等4位优秀教师通过质朴的语言讲述着感人的育人故事,真情表述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育人情怀的坚守,体现了教师群体优秀代表的高尚品质和职业情操,生动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追求和思想境界。

  据悉,活动的开展旨在向老师们表达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进而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提高教师们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职业荣誉感,激励广大教师们在教育战线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向全体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官建钰  曾桂林  邬冰  廖晓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