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特级教师名单公布
我市60人榜上有名

时间:2021-09-10 11:01: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10910090514.jpg

  记者9月9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公布新一批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特级教师名单,今年全省共有1367名教师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150名教师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497名教师被评为特级教师,韶关有60名教师上榜。其中,37名教师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3名教师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教师被评为特级教师。

  表彰决定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全省教育系统要以“南粤优秀教师”和“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授予陈式华等497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决定》提出,希望获得特级教师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师德表率、育人模范、教学专家的榜样作用,在新时代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邓之祺  胡定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