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仁化县383位优秀教师先进个人获表彰

时间:2021-09-09 14:19: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仁化县召开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乡村教师等先进个人383人,并就下一阶段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四套班子成员参加了大会。  

  “始终优先保障教育发展,全县教育实现了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双促进、双提升。”会上,该县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的教育工作情况。据介绍,聚焦资源供给问题,该县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教育项目建设促进优质均衡发展,2021学年完成了中等职业学校宿舍楼、实训楼、仁化中学宿舍楼、仁化中学图书馆等一批基础设施建设,城北幼儿园正式启用,仁化中学重新开办初中教学,新增优质学位超过900个,新增住宿床位1000个,切实将教育事业做在满足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愿景上、落在人民心中。

  会上,该县授予何国文等60名同志“优秀指导教师”,谢普纲等15名同志“优秀校长(园长)”,张虎等77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罗秀英等118名同志“优秀教师”,刘叶秀等45名同志“优秀班主任”,罗志聪等38名同志“优秀乡村教师”,彭群英等30名同志“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

  会后,该县领导分别深入到县城北幼儿园和县实验学校、董塘中心幼儿园和董塘中心小学、石塘镇新华书店希望小学、石塘镇中心幼儿园和双峰寨中学等地,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谭玉玲  易向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