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陈少荣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09 10:11: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带队前往市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少荣前往韶关市风度小学、韶州中学,详细了解学校招生、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与教师代表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学校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陈少荣对广大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寄语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陈少荣强调,教育是民生大事,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配强师资力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更高期待和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切实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韶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局、市教育局、武江区政府负责人参加慰问。(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