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王青西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09 10:11: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来到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广东北江中学(初中部)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参加慰问。  

  在广东北江中学(初中部),王青西一行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师资配备和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希望全市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用实际行动为韶关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王青西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他指出,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担负着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任。希望通过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擦亮红色教育品牌,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广东乃至全国有特色有影响的干部学院,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再立新功。(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