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邓小杰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09 10:11: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浈江区红玫幼儿园、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实地察看教室、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地,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校园建设、师资配备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邓小杰表示,今年的教师节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双减”政策落地后的首个教师节,学校、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落实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市教育事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