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韶关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研学协会成立
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

时间:2021-09-01 10:25: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研学协会在韶关市科技馆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会议。市科协、发起成员单位、协会团体会员代表等相关人员2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韶关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研学协会《章程》、协会会费标准,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人选。

  据悉,成立韶关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研学协会旨在履行社会职能,为我市科技教育研学健康发展、培养广大青少年创新意识、科学思维方法和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服务。

  会上,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对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研学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研学工作有了新的进展。他希望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协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协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严格遵守现行国家有关社会组织管理、理事会议事决策等各项制度开展工作,规范法人治理;要强化服务意识,搭建好科技教育研学平台,提升学会服务创新能力,努力构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

  会后,协会还组织了参会代表参观了韶关科技馆的航天航空馆、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中国益智玩具馆。(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黄裕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