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市教育局到各县(市、区)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确保平安顺利有序开学

时间:2021-08-31 10:31: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市教育局结合秋季开学前检查,组成六个检查组,分赴曲江、南雄、新丰等县(市、区)以及市直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平安、顺利、有序。

  当日,记者跟随市教育局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第三检查小组来到曲江区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组先后到曲江区职业技术学校、曲江中学、城南小学等学校,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围绕校园防疫工作、校园安全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等十三个方面,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保安室、食堂、课室等场所,全面了解该区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该区学校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建立“两个台账”、落实离韶师生开学前14天返韶工作学习等开学前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开学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做好适龄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掌握开学前师生健康状况,尤其是要做好对未返韶师生的动态跟踪,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秋季学期平安、顺利、有序开学。(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曾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