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公办初中优质学位供给情况
保障优质学位供给 全方位提升教育质量

时间:2021-08-28 13:38: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前往韶州中学、北江中学,开展公办初中优质学位供给能力提高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韶州中学、北江中学的学校教室、饭堂、学生宿舍等场所,查看学校硬件设施配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韶州中学、北江中学建设取得的进展。调研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同心协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9月1日正常开学,并抓紧落实两所学校尚未完工项目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抓住时间节点,强化攻坚,确保建设工程项目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同时,教育部门要尊重教育规律办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办教育的需求。(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