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09 10:05: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8日,教育部、省招考委分别召开了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对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我市召开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今年是我省新高考“3+1+2”模式的落地之年,今年我市报名参加夏季普通高考考生18222人,共设20个考点。为全力保障新高考平稳落地,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保密零泄密、考试零投诉、考务零事故、考务人员零违规的“四个零”目标;要细化完善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助考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共同打造“平安高考”,齐心协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要强化考试服务,共同营造全社会“爱考、护考、助考”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还有反复,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防止疫情在考试招生领域蔓延或爆发,确保高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副市长高冬瑞参加会议并讲话。(转载韶关日报  曾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