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胡海运率督导组到乐昌开展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工作

时间:2022-06-29 10:20: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上午,韶关市政协主席胡海运率督导组到乐昌市开展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工作,强调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在长来镇,胡海运一行先后来到灵口村垦造水田项目和广州发展乐昌长来60兆瓦光伏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发展规划等情况。胡海运指出,垦造水田和光伏发电项目都是惠民工程,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以项目建设推动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在乐昌产业园,胡海运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南源铜材项目、同向(乐昌)精密机械项目、乐昌市三创复合材料项目和乐昌市利创新材料科技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亟须解决的问题。胡海运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抢抓有利天气稳步推进基建施工,早日实现全面投产;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督导,紧盯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在建项目全面提速,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稳经济提供有力支撑。胡海运一行还前往廊田镇,实地调研了乐昌廊田农业文化康养项目一期推进情况、整体规划和设计理念等。胡海运强调,要立足区位优势,科学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结合多元化康养产业,建成高品质“康养胜地”,打造文旅康养新地标,助力乡村振兴。(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赵小华 叶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