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聚力打造大湾区农产品供应链

时间:2022-04-15 09:46: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4日下午,由曲江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主办,市交旅集团、市城投集团、中国邮政韶关分公司协办的“打造大湾区农产品供应链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促成本次战略合作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韶关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国企、民企和行业协会、平台各自在企业管理、社会资源、市场竞争、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我市农业生产、加工和流通融合发展,提高农产品价值、保障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打造集韶关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保鲜、电子商务、市场交易、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农产品供应链,深入推进韶关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

  仪式上,曲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三大项目的深度融合发展,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农产品供应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韶关本土食品产业集群发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本次多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大湾区‘菜篮子’农产品配送基地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将有力促进我市农业生产、加工和流通三产融合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凝聚合力,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负责人表示,签订合作协议后,将进一步发挥各方优势,将各项具体业务落实落细,力争在年底交出一份高分的答卷。(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温柔)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