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我市召开外来任(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9-29 10:37: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8日,市委书记王瑞军与韶关市外来任(挂)职干部交流座谈,向他们致以国庆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落地,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资源资产价值化等话题交流看法、听取意见。  

  “要通过完善产权制度打消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顾虑,通过经济手段夯实基层治理的基础。”“要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管理、谋划和储备工作,抢抓国家、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要不断提升韶关林业质量,围绕提高林地生产力做文章。”……座谈会上,新丰县委副书记侯新祥,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春,市财政局副局长黎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克雄,市金融局副局长严国良,武江区副区长李小平,市林业局副局长魏晓霞,南雄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小波,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文高,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廖俊晟,南雄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福全,曲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毕式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余华荣,市政府副秘书长靳晓兵,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李立等来韶任(挂)职干部,畅谈工作感受,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认为,近年韶关产业实现新发展、干部人才呈现新气象、城乡涌现新活力。立足新征程,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资源开发利用,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优化整合特色农业品牌,切实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抓发展,做强做大工业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之以恒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抓好内河航运等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带动产业链高质量转型升级,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全面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坚持和改善民生。

  王瑞军感谢各来韶任(挂)职干部带着真心、真情支持韶关高质量发展,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来韶任(挂)职干部政策理论水平高、创新思维能力强、专业素质好,是韶关干事创业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韶关要破解转型发展难题、加快实现换道超车,离不开各位干部的大力支持、倾情帮助。希望各位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依托好省直部门、东莞市等派驻部门协调指导优势,结合韶关资源禀赋,善于谋划、勇于作为,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谋划推进;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以实际行动引导本地干部打破习以为常、按部就班的惯性思维,推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市各级各部门也要切实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为干部们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环境,要持续加强沟通交流,认真梳理总结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市领导刘小军、颜玉明、陈江帆、梁韶灵、王德雄,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农办、市商务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