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我市重大科技专项“揭榜制”项目张榜 面向全韶关寻求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揭榜转化

时间:2021-08-13 10:20: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四个“面向”的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近日,市科技局在公开征集韶关市重大科技专项指南建议的基础上,经实地调研考察、专家论证和局党组会集体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后,决定选取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作为2021年韶关市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制(成果转化类)试点单位,并面向韶关市范围内寻求具有技术需求、应用场景且符合应用条件的企业进行揭榜转化。  

  据悉,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是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农业基因组学研究的国家级研究所,在种猪繁育、美味番茄推广、优质水稻、组学区块链等领域都有重大的科技创新成果。此次该研究所提出张榜转化项目名为“番茄新品种的产业化”,是该团队经过持续的技术攻关和产品改进培育形成的番茄新品种,有深爱1号、深爱2号、深爱3号三个品种,旨在与韶关当地农业产业相结合,为韶关农业高技术升级发挥示范作用,提升韶关农业产业科技水平。  

  有意向的揭榜方根据发榜项目要求,通过“韶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xm.gdstc.gd.gov.cn/sg,请使用火狐浏览器,首次访问请删除浏览器缓存)填写并提交《项目转化可行性方案》和《揭榜意向表》。具体步骤可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揭榜制项目管理作为一种新的项目管理方式,旨在调动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行业社团组织等社会创新力量,攻克韶关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p27_b.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