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乐昌开展专题宣传
增强村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时间:2021-05-18 14:16: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网安则国安,国安则民安。近日,乐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黄圃镇应山村委会在该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安全宣传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乐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派出网络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相关网络安全知识。活动通过宣讲人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给群众播放真实视频案例,从网络信息安全角度分析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详细讲解。活动后,参加活动的村民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识别和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宣传活动还通过摆放宣传漫画、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向群众进一步传递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乐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组织开展了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企业和群众分享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廖丽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