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农业专家到始兴指导农村青年创业 把科技送到农户家门口

时间:2020-10-28 10:09: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省农业专家到始兴县水果种植基地对农村创业青年进行种植技术指导,把科技送到农户家门口,为现代农业注入科技力量,以有效提升农产品质量,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由该县供销社、县关工委联合举办,邀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授黄建昌、省农科院、珠海润农公司专家,为全县农村外出打工返乡创业青年、水果专业合作社成员代表、各主要水果协会代表等共80多人授课指导。活动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指导相结合形式,重点在瓜果种植新技术、经营管理和经验交流方面进行创业培训。  

  据了解,始兴县秉承生态立县、绿色崛起理念,着力打造“环车八岭生态经济圈”,奋力推动始兴高质量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此次活动,为该县农村创业青年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同时,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农村青年立足自主创业的观念,吸引更多的返乡青年回家创业,为农村产业发展壮大力量,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凌斌)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