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广东省第十一批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我市两基地榜上有名

时间:2020-07-21 11:07:19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文命名了20个基地为第十一批广东省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其中翁源县仙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雄市农家妹种养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翁源县仙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位于翁源县粤台农业试验区翁源核心区内,同时也是翁源县“十里兰花长廊”的核心地带。至今已拥有3个大型兰花生产基地、专业兰花种植大棚50多栋,占地面积700多亩,基础设施完善,种植技术先进。公司于2017年被评为“韶关市农业龙头企业”;2018年被韶关市农业农村局评为“韶关市巾帼创业基地”。

南雄市农家妹种养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土地和林地面积达到200多亩。农场主要采用生态养殖的方法养殖五黑鸡等禽类,年出栏达到50000多只。另外运用多元化生产将养殖肥料加以利用,种植水稻50亩,为农场增加更多的经济效益。公司旗下现在工作人员6人,其中妇女4人;临时工15人,其中妇女11人。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互联网”的形势发展种养业,免费为农户提供新型养殖技术,运用“互联网+”模式增加销售渠道。2017年至今共带动了25个村394户贫困户1047人脱贫致富,累计增收达500多万元。(转载韶关日报  仕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