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广东早造丝苗米新品种展示试验示范观摩活动在乐昌举行 打造“广东丝苗”品牌

时间:2020-07-14 10:42: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2020年广东早造丝苗米新品种展示试验示范观摩活动在乐昌举行。活动展示了我省早稻区试品种及丝苗米新品种150个,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围观。  

  据悉,乐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一直承担省级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任务。去年,该市粮食作物面积共22万亩,其中水稻面积16万亩,实现农林牧渔业增加值25.4亿元,增长5.6%。2020年早稻完成种植面积6.12万亩,同比新增面积3630亩,高质量完成扩种任务。  

  近年来,乐昌大力推广马坝银粘、象牙香粘、美香粘等优质稻品种,特别是从去年开始开展19香系列丝苗米新品种试验试种,今年早造共展示丝苗米新品种150个、建立示范种植基地300多亩,成效明显,为打造“广东丝苗”品牌作出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李珊 黎党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