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我市召开生猪优势产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协调会

时间:2020-05-10 12:53: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9日,我市召开生猪优势产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协调会,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生猪优势产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朱余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余旺强调,各地各部门和有关实施主体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设优势产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农业产业园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深化各个层级沟通对接,协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快建设步伐,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以更加快捷、更加扎实、更加规范的措施,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健全工作制度,构建市负总责、县抓落实、部门协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奋力推动我市生猪优势产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听取了有关县(区)和实施主体对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据悉,全市生猪优势产区产业园计划投资20.18亿元,将打造海大集团浈江(花坪)生猪生态高效种猪繁育基地等22个项目。(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叶安鑫)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