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李红军到乐昌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不断增强农村发展后劲

时间:2019-06-04 09:1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3,市委书记李红军到乐昌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立足韶关基础和优势,全域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生态保护,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以整洁美丽的乡村环境助力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

李红军先后到了乐城街道下西村坎下村小组、廊田镇廊田村、龙山林场,调研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国家杉木良种基地和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等工作情况。

李红军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有力支撑。乐昌市要全力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改善乡村生产生活生态条件,增强农村发展后劲。要扎实推进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重点突出墟镇及周边整治,突出“三清一改”,加快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打造农业品牌,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农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注重培育文明乡风,为建设善美韶关贡献乐昌力量。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生态保护有机结合起来,注重保持水土和涵养水源,加强种苗培育和林相改造,提高森林质量,助力韶关市区打造“一路一景”。

李红军还前往乐昌市循环经济环保园调研指导工作。

市领导颜玉明,乐昌市负责同志和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委改革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