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发展现代农业,两家茶企荣获广东十大好春茶

时间:2018-05-17 11:1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来源:始兴县农业局 姜昊梁          发表日期:2018-05-15

 

  513日,广东省农业厅在清远市主办的首届广东省茶叶产业大会上,始兴县车八岭茶叶有限公司、始兴县亚历亨茶叶有限公司两家农业企业凭借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有机的优质产品,分别获得本次大会春茶评选活动中“广东十大好春茶”绿茶类第一、二名的好成绩。两家农业企业获此殊荣,是我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和发展现代农业的具体表现,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始兴县车八岭茶叶有限公司、始兴县亚历亨茶叶有限公司两家农业企业分别获得本次大会春茶评选活动中“广东十大好春茶”绿茶类第一、二名)

 

(首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开幕式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广东省副省长叶贞琴(中)等领导到始兴县车八岭茶叶有限公司展区品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