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韶关市水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 》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0-08-14 16:13:11 来源:市水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市人大立法计划和市委、市政府的布置,我局负责《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的起草工作,经过广泛调研、深入研讨,形成了草案送审稿的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在2020年9月13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韶关市武江区工业东路10号市水务局水资源与法规科,邮编:512026,联系电话:0751-877808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机方式将意见传真至:0751-8778080。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g8778080@163.com。

  特此通告。

  韶关市水务局

  2020年8月13日

点击查看文件: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韶关市水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意见结果的反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