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2019-12-31 17:41:4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监督管理,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展现生态环境部门改善环境质量的决心,充分发挥公众的力量,对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零容忍的社会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韶关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韶关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请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0 年1 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韶关市武江区新华北路36 号韶关市生态环境局403,邮编:512026,联系电话:0751-862026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97035984@qq.com。

特此通告。

 

附件(点击下载)韶关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doc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

2019 年12 月27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韶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韶关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情况的说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