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11月27日韶关至北京机票11月25日已开售
韶关丹霞机场首航630元起

时间:2021-11-26 10:24: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1月25日从韶关丹霞机场获悉,计划11月27日首航的韶关丹霞机场机票11月25日上午已上线开售,由韶关飞往北京特价经济舱票价为630元起,首飞时间为11月27日11时25分。目前机票已上线中国南方航空官网、“南方航空”小程序、携程等各大平台官网并开放购买。

  记者在中国南方航空官网看到,韶关飞往北京特价经济舱票价为630元起。从“南方航空”小程序票务信息上线情况看,11月27日至29日,连续三天均有从韶关至北京的航班。其中,27日起飞时间为11时25日,14时10分抵达北京;28日、29日起飞时间均为19时30分,抵达北京的时间是22时。从北京返回韶关的航班,11月28日至29日连续两天在北京起飞时间均为15时30分,18时10分到达韶关。从“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了解到,预计韶关飞往北京大兴的航线,每周将有4班航班往返,计划逢周一、三、五、日开航,北京往返韶关区间的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40分。

  韶关丹霞机场相关负责人温馨提醒,个人购票需时刻关注南方航空官网发布的票务信息。不少平台显示的票价2010元为原价机票,显示售罄为还未开售。此前已预约的市民可购买450元打折机票。

  又讯 记者了解到,韶关丹霞机场接下来还会陆续开通和全国重点城市之间的航线。其中,韶关飞杭州的机票计划3折起售,飞昆明计划2.5折起售,飞上海计划299元起,飞南宁计划只需要99元。

  记者在携程旅行APP查询到,今年12月韶关飞杭州机票票务信息已上线,机票价格是409元起,飞行时间均为10时至12时05分。今年12月韶关飞昆明机票票务信息也已上线,机票价格为475元起,飞行时间均为21时40分至23时55分。具体上线售票时间,可留意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和吉祥航空公司官网等,票务信息以系统实时查询为准。(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