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十个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时间:2021-02-10 14:28:50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全市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密闭文化娱乐经营场所防控工作措施,根据上级防控工作指引及相关要求,特制定“十个一”简要工作指引,方便经营者易学易操作,请各场所经营者遵照落实。

  一限(限流限时):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一戴(戴口罩):场所员工及进入场所的消费者必须佩戴口罩。

  一扫(扫粤康码):进入场所的消费者,必须扫粤康码。

  一测(测体温):对入场人员(员工及消费者)进行体温检测。

  一登(实名登记):对进入场所的消费者进行实名登记。

  一喷(手部喷消毒液):在进入场所的入口处配备消毒液,并提醒消费者喷涂消毒液进行消毒。

  一消(场所日常清洁消毒):加强通风换气,每日对出入口、营业大厅、卫生间、楼道、电梯等公共部位及公共接触物品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加大电梯按钮、自动扶梯扶手、门把手等经常接触部位的消毒频次,并做好消杀工作记录台账。

  一隔(依照条件配备隔离室):应根据员工数量和场所实际,设置临时医学观察场所。

  一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送):发现来自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体温偏高的人员,及时登记上报。

  一账(建立台账):一是建立防控方案、预案、文件、指引、检查表等文件台账;二是建立消费者登记、员工测温等健康管理台账;三是建立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防护台账。(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