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我省今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开考 韶关考区组织领导有力开局安全顺利

时间:2020-09-26 12:09: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期4天的2020年全省考录公务员面试9月25日开考。韶关考区考点设在韶关市技师学院,面试第一天开局良好,平稳顺利。

记者了解到,按照省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方案安排,报考我市职位的2216名考生按照不同职位在河源市和云浮市面试,报考清远市职位的2122名考生在我市面试。韶关考区25日应参加面试考生共660名,实际参加面试考生631名,无发热和其他特殊情况;其余1462名考生将在未来3天内分批完成面试。

据悉,我省坚持优化公务员考录面试工作制度,今年继续实行考生全员异地交流。本次面试是我省四级联考首次推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与传统结构化面试方式相比,更有利于考官科学评价考生素质能力,有利于精准选人,好中选优,优中选强。

我市成立了组织、人社、卫健、公安等部门组成的面试工作专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面试工作,系统协调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精益求精,做好服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韶关考区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展欣高度重视公务员考录工作,认真审定面试工作方案,要求有关部门落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面试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