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韶关学院公布秋季学期返校时间 实行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时间:2020-09-03 11:49: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9月2日从韶关学院获悉,为有序推进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学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9月11日起该校组织学生分期、分批、错峰、安全返校。

据介绍,学生具体返校安排及有关要求由各二级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提前一周点对点通知学生本人;身在国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暂不具备返校条件的学生暂缓返校;2020级新生定于10月9日起分期、分批、错峰、安全返校,具体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为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此前已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本科插班生、三二分段专升本学生、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报到时间调整到9月26日;2020春季“3+证书”本部新生报到时间调整到10月10日。

校方提醒,所有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返校,接到通知需返校的学生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返校准备和安排,并做好路途自我防护;学生返校后,学校将严格做好校门管控,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相关管理部门要求,适时调整学生返校安排。(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李丽群)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