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我市将再派发350万元消费券 消费者使用“韶城券”小程序预约参与抽签

时间:2020-08-25 10:54: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韶关市惠民消费券活动新闻发布会。为促进我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支持商贸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我市定于8月至9月向商超、家电手机、连锁药店、家居建材、景区景点等领域投放惠民消费券。第一期消费券于8月24日至8月26日预约,活动期间累计派券约350万元。

惠民消费券面向全体在韶人员(含市外来韶人员),以预约登记抽签取得。消费者使用“韶城券”小程序预约参与抽签,第一期预约时间为8月24日至8月26日,以预约抽签的方式平均每周派发通用消费券单张金额60元,共3.8万张;油品消费券单张金额25元,共8800张。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超、百货、餐饮、酒店、民宿、景区景点等企业单笔消费200元以上(含),可一次性全额使用60元通用消费券;在参与活动的成品油企业单笔消费150元以上(含),可一次性全额使用25元油品消费券。

据了解,我市今年5月起已累计兑现消费券约750万元,带动居民消费8500万元以上。此次活动消费券限自然人用户参与,同一身份证、同一手机号均视为同一用户。

据了解,我市2020年韶关市惠民消费券活动参与商家有韶关大润发、韶关市本岛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近300家企业约500家门店参与。目前,我市汽车消费券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消费者可在9月21日前,随时通过“韶城汽车券”小程序预约,每周二集中抽签派券。(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更多详情扫码阅读.jpg

更多详情扫码阅读

相关文件: